人氣 759

台中單元十二夯 站上3字頭

#地方 #單元十二 #房價 #買房 #房市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市水岸景觀帶分布於北屯區、大里區、烏日區及中區;其中,北屯區單元十二重劃區因低密度開發、腹地完整,加上土地稀有,建商惜售心態明顯,區域內產品清一色為三房、四房大樓或豪墅產品,包括精銳、國泰、雋業、漢宇、鉅虹等建商都規劃均質三房產品,每坪單價均已站上3字頭,而且案案熱銷,深受區域客青睞。
 
單元十二水岸帶長約3公里,沿岸包括北側的COSTCO好市多二店、捷運綠線站、文中文小預定地、葳格中學、華德福實驗學校等機能設施,結合重大交通建設、商場、與知名學區等利多支撐,加上區域內有萬坪南興公園、景美公園、水景玫瑰公園等,吸引不少知名建商爭相搶進推案,新案紛紛傳出銷售捷報。
 
台中市北屯區單元十二水岸帶長約3公里,已成為建商爭相插旗推案重鎮。圖/業者提供
台中市北屯區單元十二水岸帶長約3公里,已成為建商爭相插旗推案重鎮。圖/業者提供
 
其中,8月正式進場的「精銳臻未來」,是精銳建設繼單元二「精銳Garden One」熱銷之後,再度推出宜居建築系列第二案,地點位在單元十二水岸首排,首創曲線宜居陽台與水岸環境地貌相結合,建築外觀跳脫業界規劃,推出不到三周即賣破七成。
 
精銳建設事業處經理朱自仁表示,台中市政府推動宜居建築立意良善,不過,居住者實際使用「宜居陽台」時,必須搭配建築室外環境的景觀、棟距,才能讓住戶願意在陽台上活動久留且不至於被窺探。位在百米棟距旱溪水岸第一排的「精銳臻未來」,就具備這個條件。
 
由於單元十二河岸區域的景觀棟距條件優越,可開發地塊稀少,建商格外惜售,因此產品規劃多以三房以上、超過40坪的格局,形成北屯區內的高價聚落,有如「台中的大直區」。如「精銳臻未來」住家總戶數僅64戶,坪數皆放大至45至50坪,鎖定菁英換屋族群,每坪單價31至37萬元,採不二價銷售。
 
此外,包括鉅虹建設近幾年來在海天橋周邊水岸,相繼推出「水岸岩」、「HOKI」、「森美館」等三案,均規劃三房、四房換屋型產品,深受換屋客喜愛,賣出好成績,每坪單價從26萬元一路調升至33萬元;國泰建設單元十二首案「國泰MEGA+」,同樣位於水岸第一排,規劃39至50坪、三至四房產品,每坪成交單價率先站上3字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