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6

鴻海美國製造 三州出線

#鴻海 #美國 #郭台銘 #威斯康辛 #俄亥俄州 #密西根州

記者尹慧中/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研擬擴大美國投資,外傳飛鷹計畫將定案。美聯社等引述消息透露,該計畫將在8月拍板,目前威斯康辛、俄亥俄州、密西根州等三州因官方政策鼓勵,成為鴻海第一波擴大在美投資的機率高。

外傳鴻海集團的美國製造,可能落腳威斯康辛、俄亥俄州、密西根州等三州

鴻海發言管道昨(23)日未進一步評論相關外電訊息,僅重申正式的投資計畫將在所有協商討論完成後,經董事會及所有相關政府機關批准後,再行正式公告。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先前強調,鴻海「飛鷹計畫」是五年期投資,預計7月底至8月初初步篩選美國三個州來投資。郭台銘親上第一線率領百人菁英團隊在美國考察,並會見美國地方官員,外界也持續追蹤相關投資進展。

美國媒體昨日分別引述美聯社消息指出,鴻海集團有望在8月初宣布將在美國的三個州設立新的營運據點,主要是三個州分別通過獎勵投資法案、減稅、提供聘僱人力媒合等誘因。

美國媒體報導指出,威斯康辛州州長沃克(Scott Walker)與美國總統川普關係緊密,加上政策鼓勵企業投資、創造就業,有望成為鴻海美國投資的首選之一,相關投資不僅侷限面板。

至於俄亥俄州方面,美國媒體報導,當地提供減稅與充沛的勞動力,加上物流運輸便利,因此也有望吸引企業投資。

另外,威斯康辛州地方水利部門即將為鴻海設廠提供協助以外,威斯康辛州的最大城市密爾瓦基市市長巴雷特(Tom Barrett)也在一封致威斯康辛州經濟發展廳執行長等人的信中詳細的提到對鴻海集團在當地可能投資的支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