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4

武陵賞櫻人數設限 大同鄉民叫苦

#地方 #櫻花 #武陵 #台七甲 #管制 #觀光

王亭云/宜蘭報導

櫻花季即將來臨,台中武陵農場以往的賞櫻盛況,將可能不復見!該農場明年二月十日至三月五日期間,將進行入園遊客總量管制措施,每日上限五千人,雖能改善台七甲線的交通壅塞亂象,但視此期間為收入黃金期的沿路大同鄉商家,生計可能受影響,大呼:「鐵定完蛋!」

武陵農場日前宣布將在櫻花季期間,進行入園遊客總量管制措施,每日上限五千人,非住宿遊客一律以搭乘農場規畫的專車為主。宜蘭縣大同鄉觀光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許登旺表示,「非住宿的一日遊遊客,武陵農場均不核發車輛通行證,等同判我鄉內觀光產業死刑。」

許登旺指出,所有業者聞訊都大表不滿,直呼要向武陵抗議!每年櫻花季經由大同鄉到武陵的遊客每日超過上萬人,帶動鄉內崙埤到南山村沿路商機,受惠所有民宿、餐飲、文化及農特產產業,這時段可謂大同鄉民經濟收入的黃金期,總體產值超過上億元。

大同鄉多位民宿業者表示,希望主管機關能兼顧在地產業生機,提供每日五百個名額給大同鄉,管制期間擇幾處固定乘車站接駁遊客到武陵農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