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08

看好大汐止經貿園區發展 遠雄U-TOWN積極卡位

#大汐止經貿園區 #U-TOWN #黃金走廊 #科技廊帶 #企業

記者江羚瑜/台北報導

綜觀大台北地區近年來的都會發展,從早期的西門站前特區、信義計畫區、內湖科學園區到南港軟體園區,形成由西向東的北台灣發展動能,新北市長朱立倫響應「黃金十年」政策,也提出「新北市產業黃金走廊」計劃,其中最備受矚目的,即是集合經貿、產業、觀光、娛樂於一身的「大汐止經貿園區」,看好未來的增值潛力,連遠雄U-TOWN也積極卡位。

房產業者表示,大汐止經貿園區分為產業創新中心、產業物流中心、媒體中心、產業運籌中心等五大中心,未來將加入高科技、行動網路等相關產業,估計四年內可增加2300家廠商,帶來逾八萬人的就業機會,創造逾一兆的年產值,成為北台灣房市的後起之秀。

這波國家政策發展的大利多,使遠雄U-TOWN早已進駐大汐止經貿園區的核心地段,看好「四高一快雙捷運、雙空港、雙海港」的諸多交通優勢,包括陸運如國道一號、國道三號、國道五號、汐五高、環東快速等,台鐵及捷運民生汐止線,海運則有台北國際物流港、基隆國際觀光港;空運則有松山及桃園機場等,使汐止房市一掃淹水陰影,已晉升為大台北地區前景無限的經貿園區。

房產業者指出,汐止離南港只有一橋之隔,生活機能周全,房價卻相差一倍,加上遠雄U-TOWN積極入主汐止,使該區房市深具補漲效應,大汐止經貿園區離桃園機場車程僅35分鐘,40分鐘到宜蘭,加上捷運民生汐止線通車,預計未來汐止可望成為新北市增值潛力極高的新興區域。

 

大汐止經貿園區被房仲業者大力看好,未來可望有增值潛力,連遠雄U-TOWN也積極卡位。(圖/來自新北市政府施政成果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