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

養生館偷營業 「萬華阿公店」翻版

#地方 #疫情 #八大行業 #養生館
聯合報記者巫鴻瑋、江良誠/綜合報導
 
疫情升溫,八大行業卻「化明為暗」。新竹縣竹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檢舉轄內的養生會館疑似開後門偷偷營業,員警破門臨檢,當場發現有男女正在「人與人的連結」,還有幾組客人在候位,宛如「萬華阿公店」翻版;南投警方也查獲有業者改成「外送」小姐到汽車旅館交易,建請縣府開罰、斷水斷電,並視狀況公告業者名單。
 
竹北六家派出所接獲報案,有養生會館違規營業,員警抵達時卻發現大門深鎖,屋內也黑漆漆,員警在一旁埋伏,果真撞見有男女從養生館後門進出,穿著清涼的美容師還出來送客;警方破門臨檢,在房內查獲有男女正在按摩床上「人與人的連結」,未戴口罩、有肌膚接觸,視防疫如無物。
 
新竹縣竹北有養生會館疑開後門偷營業,多名男客人排隊候位,等待火辣美容師服務。記者巫鴻瑋/翻攝
新竹縣竹北有養生會館疑開後門偷營業,多名男客人排隊候位,等待火辣美容師服務。記者巫鴻瑋/翻攝
 
經清查,現場除了正在接受服務的男客,沙發區還有好幾組客人正在候位,養生館內超過10人群聚,且客人來消費都沒有實聯制,也無室內消毒,違反多項防疫規定。竹北警分局移請新竹縣衛生局裁處,並針對現場負責人及美容師、客人以違反妨害風化,移請偵辦。
 
無獨有偶,南投縣也查獲業者以「外送」方式營業,男客和養生館小姐到汽車旅館交易,警方一路跟監當場查獲,將養生館依法函送縣府開罰,並建請斷水斷電。
 
南投縣建設處長李正偉說,從5月24日至6月1日,聯合稽查129家八大行業,但仍有業者化整為零暗中營業,成為防疫不確定因素;這段期間,警方透過埋伏、接獲檢舉和調閱監視器等方式揪出不肖業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