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56

土城貨饒里打造櫻花步道 花才開三成就吸引觀賞人潮

#侯友宜 #希望之河 #貨饒里 #櫻花 #步道 #葡萄藤 #杜鵑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6日訪視土城「希望之河」,感謝貨饒里在許春騰里長的努力下,建構了漂亮的櫻花步道,同時也栽種葡萄藤、杜鵑等植物,形成當地的特色,打造美麗的環境,讓居民享有優質生活空間。
 
侯友宜說,「希望之河」鄰近海山捷運站,沿海山路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是少數新北市在都會區即可享受櫻花美景的好去處,並指今年花期受到天候影響略為晚開,目前花開約三成。隨後也試飲許春騰里長釀製的葡萄醋,對其風味讚不絕口。

民政局表示,土城貨饒里公館溝原本是一條髒臭水溝,經里長及志工整治後兩旁種植了吉野櫻、葡萄藤、杜鵑、武竹、桂花、九重葛、炮仗花、柚子花等數十種植物,如今已成為美麗的「希望之河」,尤其周邊種植的櫻花樹,每年3-4月花季期都吸引大批賞花人潮。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