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08

四川地震184人死亡 官方:沒有校舍坍塌!

#四川地震 #寰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四川省雅安市於4月20日上午8時發生7級大地震,災情相當慘重,官方公布資料截至21日為止,已造成208人死亡、失蹤,其中184人死亡、24人失蹤,更有高達11826人受傷,但救難人員至今仍無法進入偏遠災區,災情恐怕更為嚴重。
官員指出:「我們的校舍是最安全,也是最堅固的建築物,中國政府耗費許多金錢興建學校和醫院,我能保證,沒有校舍坍塌。」(圖/國防部青年日報)

四川省雅安市政府防震減災局副局長陳勇表示,「我們了解大多數地區的情況,大部分的死傷人數已獲通報,但我們可能還沒充分了解某些偏遠山區的情況。」偏遠地區因道路狹窄,不斷傳出山崩,救難人員一直無法進入災區,災情難以估計。

2008年汶川大地震造成近70000人罹難,不少校舍被夷為平地,也促使中國各地發起重建運動加強建築結構。陳勇指出:「我們的校舍是最安全,也是最堅固的建築物,中國政府耗費許多金錢興建學校和醫院,我能保證,沒有校舍坍塌。」

來自中國各地的救難人員都已集中在雅安,但救難人員對於遲遲無法進入災區十分洩氣,紅十字會人員指出:「蘆山縣行政中心已恢復正常,但還有收容所與材料的問題要考慮。補給品因為交通受阻, 很難運到災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