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7

誠品書店首度跨出華人圈 明年秋天進軍日本

#地方 #誠品 #日本

聯合報 記者黃仕揚/綜合報導

日本蔦屋書店來台拓點,台灣的誠品書店則逆向進軍日本!趕在台灣發布記者會之前,誠品與日本合作夥伴「三井不動產」提前正式宣告這項訊息,根據日媒報導,誠品書店將進駐位於東京日本橋室町的商業複合大樓,並預計於2019年秋天開幕,這也是誠品首度跨出華人市場的新嘗試。

目前在兩岸三地共有46家店舖的誠品,這幾年持續擴大實體布局,且據點不僅限於國內,也積極放眼海外,包含中國、東南亞都在評估,而日前宣布正式進軍日本市場,並找來這幾年在台灣布局也很深的三井不動產合作。

誠品生活持續擴大實體布局,先前才開出台北南西大店,現更準備進軍日本。(記者黃仕揚/攝影)誠品生活持續擴大實體布局,先前才開出台北南西大店,現更準備進軍日本。記者黃仕揚/攝影

先前誠品股東會時,董事長吳旻潔曾表示,不排除以「顧問經營」和「旗下品牌授權」到海外發展,並以日本為優先考量。而根據日媒報導,這次雙方的合作方式是由誠品與三井不動產成立合資公司,並由日本連鎖書店「有隣堂」接受授權經營。

而日媒也盛讚誠品作為生活提案型書店,在這幾年廣受歡迎,同時也是日本蔦屋書店當初取經發想的原型,此外,由於誠品在亞洲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可望吸引訪日外國人造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