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4

「真是惡夢」國道變停車場

#交通 #國道塞車 #塞車 #國道3號

記者鐘武達/彰化報導

大年初三,外出遊玩的車潮就像傾巢而出般擠爆國道1號、3號高速公路中部路段。國1台中到彰化北斗雙向以及國3彰化快官到南投名間路段,10日的白天行車速度都僅約40公里,甚至走走停停,簡直成了停車場。

第三公路警察大隊勤務指揮中心指出,這次春節連續假期,國道1號中部路段從除夕到大年初二,並未出現預期的車潮以及大塞車的景象,直到昨天大年初三上午10時起,車潮突然大量湧入,交通組長黃修哲說「真是惡夢的開始」。黃修哲表示,因為車多,國1南下從台中王田到彰化北斗路段,時速約40公里;北上中港至中清交流道路段、北斗到彰化也都很擁擠,不少用路人被塞在車陣中動彈不得。

第七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長喻志欽也表示,國道3號高速公路彰化到南投路段從昨天上午9點多就出現車多現象,其中彰化路段在10時許還發生1起7輛自小客車連環車禍意外,由於占用到內、外車道,一度讓壅塞的交通更加雪上加霜。

黃修哲說,近兩天高速公路的車流量大,都要到晚上9點以後才會紓解,而收假北返工作崗位的民眾也已經陸續從昨天啟程,加上實施高乘載管制措施,預估今天國道路況將會紓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