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3

蘆洲虐童人神共憤 打兒母發文訴苦「我不是壞媽媽」

#地方 #家暴 #虐童 #肉搜 #蘆洲虐童

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綜合報導

新北蘆洲昨晚傳出虐童案,一名男童遭母親呼巴掌、逼吃掉落地上的飯粒,虐童影片傳出後,施暴的母親立即遭肉搜,但該位吳姓母親深夜po文指出,當時遭丈夫家暴,面對壓力才喝了酒,自己情緒管理不好,打小孩是她的錯,但並非是壞媽媽。

吳母提到,他跟大家希望有個幸福的家,但當一位女人懷孕時丈夫出軌、逼她離婚,還說孩子不是他的,至今也一再出軌,影片當天是今年1月4日丈夫對她施暴、拿酒瓶打她頭,直到昨天開完庭家暴令才下來。

施暴的母親遭肉搜,而該吳姓母親深夜發文回應,自己是因當時遭丈夫家暴,面對壓力才喝了酒,自己情緒管理不好,打小孩是她的錯,但並非是壞媽媽。(圖/翻攝網路)

新北蘆洲昨晚傳出虐童案,一名男童遭母親呼巴掌、逼吃掉落地上的飯粒,虐童影片傳出後,施暴的母親立即遭肉搜,但該位吳姓母親深夜po文指出,當時遭丈夫家暴,面對壓力才喝了酒,自己情緒管理不好,打小孩是她的錯,但並非是壞媽媽。圖/翻攝網路

吳母說,當下丈夫不停用拳頭打她,她開車逃離現場丈夫還攔車試圖拉她下來再打,還害她不小心撞到別人進警局做過失傷害筆錄,回到家自己全身是傷。

吳母指出,當天傍晚請大兒子幫忙買雞蛋、白飯,但大兒子卻跑出去玩很久才回來,回到家後雞蛋全破,想發脾氣也忍下來,煮完飯後3歲小兒子卻把飯打翻,她承認是遇到先前事情,才喝酒打孩子。

吳母表示,她臉書照片是帶孩子出去玩照片,沒有丈夫是因為他只陪外面女人家裡不管,希望大家冷靜一點,他們夫妻正在談離婚,先跟各位當爸、當媽的說聲抱歉,讓大家擔心這小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