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39

最新/大停電後3天 陳金德辭中油董座

#政策 #陳金德 #林全 #中油 #停電 #815 #巨路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即時報導
 
8月15日全台大停電,各方檢討中油聲浪不斷,引發政壇風暴,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今天中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將辭去中油董事長職務,已向行政院院長林全請辭獲准。
 
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上午11點在再度召開記者會說明8/15跳電原因(翻攝電視畫面)
 
中油董事長陳金德記者會上表示,周三大停電當天已向林全表達辭意,但林全要求先查出原委。今天上午10點行政院進行815大停電檢討會,中油已在會上進行專案報告,也提出改善方案,並且也在會中向林全口頭請辭,說明已對外發布請辭訊息,最後獲准。
 
陳金德指出,自去年9月12日就職至今,在任已11個月,卻還發生這種事件,對民眾深感不安,也再次向各界致歉。
  
8月15日大停電當日,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原本指出內部人員疏失,願意負全責,隔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是承包商巨路工程師未照SOP程序釀禍,巨路也隨即發布重訊否認。至於肇事責任歸屬,目前中油與巨路陷入各說各話的局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