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

元宵佳節熱鬧又溫馨!永慶房屋與里民樂生活

#今大條 #元宵節 #永慶房屋 #永慶 #新聞
今大條記者周庭萱/綜合報導
 
身為社區好鄰居的永慶房屋,積極協助社區舉行元宵節活動,於2月24日響應新北市中和花園廣場社區跳蚤市集和新店安坑地區聯合園遊會,贊助活動帳篷、物資以及提供人力等方式,一起與在地里民享受元宵節節慶趣味與熱鬧氛圍。
 
中和花園廣場社區愛心跳蚤市集 邀住戶慶元宵做公益
   
中和花園廣場社區於2月24日元宵節當天舉辦社區跳蚤市場,規劃70個義賣攤位,讓1029戶的住戶們將家裡舊的沒用過的小家電或衣物等東西拿出來參加義賣活動,當天義賣所得住戶可自由捐贈給在地養老院機構,一起發揮愛心過元宵。
新北市中和花園廣場社區在元宵節當日舉行愛心跳蚤市集,許多住戶都前來現場挖寶。圖/永慶房屋提供
新北市中和花園廣場社區在元宵節當日舉行愛心跳蚤市集,許多住戶都前來現場挖寶。圖/永慶房屋提供
中和花園廣場社區總幹事游正宗表示,跳蚤市集通常都在暑假舉辦,今年想在元宵節舉辦看看,沒想到住戶踴躍報名,現場有各種玩具、包包及小家電等物品,許多住戶都前來現場挖寶,期望這些物品能有效地循環再利用。此外,還有住戶販售自己做包子及批發新鮮水果,銷量意外不錯,增加市集豐富性。
 
永慶房屋也再次響應跳蚤市場,贊助50頂帳篷,助跳蚤市集圓滿順利,總幹事游正宗分享,永慶房屋不論是在節日活動或是在社區大小事,已經成為社區不可缺的小夥伴了,這次活動也是提供活動帳篷支援,現場也規劃丟沙包小遊戲與住戶互動,讓活動更加圓滿。
 
新店安坑聯合園遊會 豐富表演及獎品讓民眾嗨翻天
 
同一日,由新北市新店區太平宮攜手新北市新店區公所以及安坑地區各里辦公室,在太平宮廟前廣場共同舉辦精彩絕倫的元宵節燈謎園遊會,吸引眾多民眾前往參與,有各種娛樂表演節目和精彩抽獎活動,一起歡樂元宵節。
 
表演活動由太平宮太平社的北管民俗藝團熱鬧開場,緊接著是醒獅呈祥大鼓表演以及新和國小的舞龍舞獅獻瑞,此外,新店區各校校長也一起合奏薩克斯風曲目,為現場增添音樂的氣氛,還有新北市廣場舞協會帶來的單人舞和雙人舞演出,讓參與者在音樂的節拍下盡情舞動。
 
除了各式表演節目外,主辦單位為了讓民眾體驗傳統元宵節習俗活動,特別推出猜燈謎、發送元宵提燈,讓大小朋友能開心度過元宵,活動最後壓軸是精彩抽獎活動,有眾多豐富的獎品,包括32吋電視、大烤箱、微波爐、壓力鍋、吸塵器等,讓民眾能抽中大獎開心帶回家。
永慶房屋贊助活動帳篷,協助舉行新店安坑地區聯合園遊會。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屋贊助活動帳篷,協助舉行新店安坑地區聯合園遊會。圖/永慶房屋提供
新北市新店區公崙里里長游炎嵐表示,每年太平宮舉辦的元宵節活動都是新店安坑地區的重要活動,我們集結各里長一起舉行,感謝永慶房屋的大力支援,提供23頂帳篷,並在現場設置了打卡活動攤位,更贈送了龍年小燈籠給里民,讓活動更加圓滿。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永慶房屋熱心協辦里鄰、社區各種大小的活動,化身「活動小幫手」協助里長、總幹事活動推行順利,並提供帳篷租借服務、造型氣球等物資以及規劃小遊戲與民眾互動,讓現場活動氣氛更熱絡,未來永慶房屋會持續傳遞永慶人積極主動的精神,為在地社區、鄰里帶來更多歡樂與喜悅,為地方向上發展盡一份心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