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47

深圳6千人出動 賣房像開演唱會

#租售 #中國房市 #大陸房市 #海外投資 #海外置產 #深圳

記者蔡敏姿/綜合報導

大陸一線城市房地產熱度居高不下,深圳日前出現十年來最大規模的購房活動,短短六小時內賣出一千六百卅七套房,六小時搶購一空,成交額約人民幣六十億元(約新台幣三百億元)。開發商將銷售中心由售樓處改在體育中心,被稱為「演唱會式」的賣房。

澎湃新聞報導,開發商負責人說,以往深圳開發商開盤,除了在售樓處以外,也有一些會租用酒店的宴會廳,或者小廣場,這次開盤居然租用體育館,非常罕見,客戶數量也是近十年來最大。買房者說,「這架勢好比雙十一出遊,人山人海。」

銷售員說,當天到場人數達六千人,最大房量來自深圳龍華新區的壹城中心。七日從上午十點正式簽約到下午四點,開發商宣布所推物件一千六百卅七套房源全部售罄,初估總簽約金額人民幣六十億元。

負責人說,原本只打算推七百多套,但由於現場客戶數量眾多,開發商連續四次宣布追加房源,最終將預售證上的一千六百卅七套房源全部拿出來賣。這是最近十年單個樓盤最大型的預售案。

建案熱銷的原因,分銷負責人表示,龍華是當前深圳樓市最熱門的區域,需求較旺。上半年以來成交量、價格暴漲,深圳樓市第三季較第二季下滑,但和歷年第三季比,還是很高。

深圳中原研究總監王飛表示,十月深圳新房市場的總成交套數上揚,結束連續三個月下降,但價格方面出現一定的下調。隨著第四季集中出售高峰到來,預計成交量將恢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