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90

「舉手愛台灣」 國慶日破金氏世界紀錄

#國慶 #尚恩 #新聞局 #金氏世界紀錄 #馬賽克 #多空 #預售 #地方

 

記者諸葛志一/台中報導
 
獻給台灣這片土地最特別的雙十國慶禮物!熱愛台灣的英國籍老師尚恩(Shaun Bettinson)熱情號召下,10日台中市政府前集結2012位熱血朋友,大夥兒身著醒目紅色T-shirt高舉雙手,一起拼出「I LOVE TAIWAN」人體馬賽克字樣,並振臂大喊「我愛台灣!」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剎那,現場響起如雷歡呼聲,興奮的喜悅與感人的悸動交織,愛台灣的熱力感染現場所有的人。
 
 
「要大聲告訴全世界心裡的感覺,愛台灣不為賺錢、不為自己,更無關政治!」尚恩對台灣之愛純粹地令人感動;來台八年、32歲的尚恩,四月起發起「我愛台灣」網路活動,希望在雙十節募集廿萬張照片,掛上101大樓外牆,但需花費一千萬元權利金,籌措經費備受艱難,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石靜文得知後,主動連絡尚恩,最後敲定將活動移師台中。
 
市長胡志強今日表示,國慶日大家歡喜慶祝固然很好,但還是要有創意、貢獻和表現,這些因此成就了這樣一個有意義的活動,大家用歡喜的心表達真的愛台灣,活動只需2012人,但報名居然超過5000人,現場民眾也超過5000人,這是中華民國過生日以來,首次登入世界紀錄的,令人感動!
 
「舉手愛台灣、共創世界紀錄」活動,今早十時在中港市政大樓廣場前展開,吸引來自全省各地愛台灣的朋友一同熱情響應,大家手牽著手,有的是全家大小扶老攜幼,有的是與三五好友同來,大家帶著一顆喜悅之心前來參與這個「愛的活動」,向世界大聲宣示「就是愛台灣!」傳達對這片土地深深的一份情。
 
來自台中護專一群白衣天使們現場活力四射,不時聽到大夥兒高喊「我愛台灣」的歡笑聲,號召此次活動的黃美靜說,她在班上揪團,連學長學姐都一起拉進來,多達50多人熱情響應,就是要愛台灣創世界紀錄!
 
現場也有來自外國朋友一起來「愛台灣」,來自南非的Robyn Knox、Mo Van Der Nerwe夫妻,一張西方臉孔顯得格外突出,她說,這裡的人很友善,在台灣兩年的日子裡,讓她們有許多的感動,今天就是特地來響應Shaun的主張,她笑說,雖然她們不是台灣人,一句中文都不會說,但和大家都是一樣「愛台灣」!
 
10日豔陽高照,接近中午破卅度的天氣熱到令人直冒汗,但大家仍是默默坐在熱呼呼的地上,沒有一句抱怨,耐心地等著金氏世界紀錄單位一一驗證每位入場的人數;等待驗證的十分鐘,第一位在市議會發起高舉雙手喊「我愛台灣」的黃馨慧議員,今天在現唱和大家合唱「當我們同在一起」,氣氛感人。立委楊瓊瑛,議員劉士州、洪嘉鴻、林珮涵等人也到場參加。
 
時間在一分一秒鐘進入倒數,當主持人大喊破了世界紀錄瞬間,現場響起如雷的歡呼聲,眾人同喊「中華民國,Happy Birthday!」現場每張臉龐充滿喜悅的笑容和感人的悸動。尚恩說,這個活動能得到這麼大的回響,真的很令他感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