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724

神似天心與孫芸芸的綜合版 鄭舒蔓外型亮麗拉近距離

#新奇 #預售 #理財 #地產美女 #房市正妹

記者莊宗達/報導

長相甜美的鄭舒蔓,神似藝人天心與名媛孫芸芸的綜合版,外貌看似冷艷卻十分健談且平易近人,雖然年僅25歲,房地產資歷尚淺,但因大學主修財務金融,對財經及房產資訊並不陌生,加上謙卑學習、誠以待人的工作態度,很快的能與客戶拉近距離,因此累積了不少好人緣,甚至有已成交的客戶三不五時返回案場,就只為了與她談心。
 
擅於言談的鄭舒蔓,秉持「以誠待人」的處事原則,能在短時間拉近與客戶的距離。(圖/莊宗達攝)
 
鄭舒蔓因外型亮麗與本身興趣,讀大學時獲邀擔任展場showgirl,畢業後也陸續擔任科技公司業務助理和平價服飾品牌ZARA門市店員,累積了許多待人處事和溝通說話的應對技巧。
 

後來在朋友介紹下進入代銷業,起初只是擔任公司秘書,但經主管詢問與考量生涯規劃後,鄭舒蔓決定轉戰第一線的業務銷售人員,以挑戰高薪為目標。

雖然曾有業務與銷售經驗,但「隔行如隔山」,甫進房地產業僅半年的鄭舒蔓目前工作內容還是以編制報表、製作合約書等內勤工作為主,銷售上多半是從旁協助的角色,鄭舒蔓說:「我知道這是新人的必經過程,不會因此氣餒,可趁機學習前輩的銷售技巧。」

鄭舒蔓說,擔任銷售員後,收入明顯變多,卻也犧牲了許多與家人、朋友的聚會時間,每日朝九晚九與休假日加班的長時間工作,連休息也十分有限,但她依然不怕吃苦,為了理想樂在其中。記者鄭詠翰

◎姓名:鄭舒蔓
◎年齡:25歲
◎身高:166公分
◎體重:50公斤
◎現職:金磚動力行銷業務部業務專員,「宏普鉑金苑」專案主任
◎興趣:跳舞、看電影
◎感情:未婚、單身
◎工作心法:誠心誠意對待客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