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964

老虎在咬我耶! 3D地景現身

#地方 #老虎 #影像 #博物館 #3D #地景 #藝術

記者黃筱珮/竹市報導

「老虎在咬我耶!」影像博物館前廣場26日展出3D地景藝術,是電影看板畫師魏榮欣以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為發想,繪製2個月完成。這是魏榮欣首次挑戰3D地景藝術,相當立體又栩栩如生,吸引許多民眾搶拍合照。

今年適逢最古老的電影院「有樂館」(影像博物館)落成80年,文化局在影像物館廣場打造似幻似真的地景藝術,營造城市炫麗的魔幻氛圍。繪製這幅3D地景藝術的是73歲的魏榮欣,文化局長林榮洲表示,魏榮欣從事畫電影看板近40年,學畫無師自通,10多年前從畫匠轉型藝術創作,參加多次油畫比賽獲獎無數。

魏榮欣13歲起畫電影看板,一畫就是40多年。他說,這次應文化局之邀繪製3D地景,其實很沒把握,從未有類似經驗,花了2個月時間,上網查資料摸索,甚至在家裡的地板上畫完後,拍照看是否會立體化,終於成功。

魏榮欣說,這次繪製寬13米、長13米巨幅立體地景藝術《少年Pi的奇幻漂流》,重現電影場景,覺得很開心,但是也很累,因為在繪製過程中跑來跑去,是體力很大的耗損,希望大家會喜歡他的創作。

魏榮欣妻子魏林肇緒表示,丈夫從年輕開始就活力無窮,並樂於接受挑戰,這是他第一次繪製3D地景圖,原本也很擔心能否真的成功,如今順利完成,為他感到開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