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3

京城、三地 聯手開發台南廠辦

#京城建設 #三地開發 #政策 #投資 #科技園區
工商時報顏瑞田/高雄報導
 
京城建設與三地開發將以各占50%的方式,在3.38萬坪的台南仁德基地,共同投資興建、開發智慧科技園區,開發案採分期模式,2025年第一區完工,2032年全區完工,預估未來總銷金額達360億元,這將是京城與三地開發未來10年內,非常重要的入帳來源,也是雙方跨入廠辦領域的里程碑。
 
京城建設和三地開發28日各自召開董事會,通過、簽訂台南市仁德區智慧科技園區開發案,該案將採「共同投資興建」方式開發,比例各為50%,雙方將按該比例出資、起造,並承擔該案規劃、建造、銷售等有關的損益及風險。
 
京城建設與三地開發將以各占50%的方式,在3.38萬坪的台南仁德基地,共同投資興建、開發智慧科技園區,開發案採分期模式。圖/京成建設
京城集團企業京成建設推出「京城舞極」大樓建案,主打首購和換屋族。圖/京成建設
 
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表示,該投資案的興建基地面積33,800坪,完成之後的大型廠辦、商辦,預估總銷售額360億元,這是京城與三地開發未來10年內,非常重要的入帳來源,也是跨入廠辦領域的里程碑。
 
周敬恆指出,京城除了今年3月公告買進的33.8億元土地成本,另外還將投入100億左右的營建成本,合作方三地開發也同樣要負責100億元的營建成本,未來再依合作比例,分回總銷金額的50%。
 
三地開發表示,占有的50%比例,是由三地開發和地主關係人共同持有,因為智慧科技園區工程款是由三地開發出資,土地則由地主負責,二者占比各為70%和30%。
 
因此,三地開發未來分回360億元總銷的50%之後,其中的70%將入帳三地開發,另外的30%則由地主取得。
 
京城指出,台南仁德智慧科技園區開發案基地,位於一號國道仁德交流道旁,交通相當便利,到高鐵台南站及台南科技園區,都不到20分鐘車程,對於有廠辦需求的廠商相當合適,預期可以連接南科、路竹科到高雄橋科,成為科技廊道,躍升南台灣新主力科技產業聚落。
 
京城表示,台南仁德區智慧科技園區開發案規劃草案,分為A、B、C、D等四大單元,分區開發,預計 2022年6月取得建築執照,2025年第一區可完工,2032年全區完工,目前正規劃於取得建築執照後開始銷售,明年可以確認銷售時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