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5

環境清潔考核 桃園縣連6年優等

#地方 #環保署 #平鎮 #龍潭 #直轄市

台灣好新聞報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桃園縣連續第6年獲得行政院環保署「清淨家園全民運動環境清潔考核」優等,平鎮市公所獲得優等獎、平鎮市金陵里獲得特優村里,龍潭鄉中興村則為優等村里,29日在台北國軍英雄館接受行政院環境保護署長沈世宏頒獎表揚。 
 
  
桃園縣雖然尚未正式升格為直轄市,但環保署已經在考核時將桃園縣納入與5都直轄市同一組評比。而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與各公所的充分配合和努力,仍獲評為優等,這也是自96年以來,桃園縣連續第6年獲得優等獎,可獲得環保署頒發新台幣65萬獎勵金。
 
環保署考核委於101年9月間到平鎮市、龍潭鄉及桃園市,進行「清淨家園全民運動環境清潔考核」實地考核,環保局長陳世偉也陪同考核委員騎了一整天的鐵馬,四處巡視。環保署考核委員對於桃園縣利用各種場合及節慶,動員村里志義工進行環境清潔維護,並結合企業與民間團體,認養環境,給予肯定。
 
針對違規小廣告,除與公所清潔隊配合全力清除,並依電信法停話處分5272件,依廢棄物清理法告發478件;且規劃提供業者合法宣傳處所之成果,考核委員也深表讚賞。因此,持續給予桃園縣優等評價。在鄉鎮市區組部分,平鎮市亦獲得優等成績。村里組部分平鎮市金陵里獲選特優,龍潭鄉中興村獲選優等,共同分享得獎的榮耀。桃園縣所獲得的65萬元獎金,環保局將撥半數給得獎的平鎮和龍潭公所及獲獎村里,用於提升環境清潔各項工作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