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60

臉書寫800-1=799挨轟 議員王浩宇被狂譙三字經

#地方 #反年改 #謬德生 #議員

記者張裕珍╱即時報導

反年改藍天行動聯盟祕書長繆德生日前失足墜地,傷重不治,桃園市綠黨籍市議員王浩宇當晚在臉書發文「800-1=799 R.I.P.」,網友質疑他調侃此事,批他冷血無德,還有反年改人士不滿其發言,紛紛致電到王服務處狂譙三字經,轟他「作得太過火,不要臉」,王浩宇公布電話錄音,表示已向派出所備案。

桃園市綠黨籍市議員王浩宇在謬德生過世當晚在臉書發文「800-1=799 R.I.P.」,網友質疑他調侃此事,批他冷血無德。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桃園市綠黨籍市議員王浩宇在謬德生過世當晚在臉書發文「800-1=799 R.I.P.」,網友質疑他調侃此事,批他冷血無德。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800-1=799 R.I.P.」似乎暗指「八百壯士少了一人」,不少網友憤怒撻伐,王浩宇在該貼文留下「我有算錯嗎」等回應,接著又發文解釋,任何一個生命的消逝,都是令人感到遺憾的,所以用Rest in peace祝福繆上校安息,另800-1,是在批評像王炳忠、800壯士這樣的團體用意外操作對立,是在撕裂社會。

該數學算式貼文風波未滅,王浩宇今天也公布服務處部分電話錄音,指出有反年金改革團體成員致電恐嚇,「要對我不利」;電話錄音中,有人狂罵王浩宇是垃圾,並狂譙三字經,「不要逼我們出手,搞台獨就搞阿,誰會讓你們獨立」等云云。

電話錄音中,也有人在嗆王浩宇不懂尊重別人生命,簡直不是人,認為王浩宇作得太過火,「這麼不要臉當議員」;王浩宇對此表示,服務處已保留錄音,並向派出所備案,希望這些人好自為之、適可而止,「我會堅持理念,不會退縮,希望這些人不要再為了自己的私利,撕裂我們的社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