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23

近新竹附小學區 每坪開價26萬元

#租售 #地方 #新竹 #學區 #預售

周承諺╱新竹報導

在新竹市區推出大樓預售案,學區為鄰近的新竹附小,是新竹市著名的明星學區。該案建材等級不錯,配備E-HOME智慧住宅整合系統,每坪開價26萬元,目前推出廣告戶968萬元起,為目前少數在市區仍可用不到千萬元總價購得3房的新建案。

客廳面寬3.8米,可擺放4人座沙發。(圖/林琨凱)

該案基地位於四維路21巷內,由於鄰近明星學區新竹附小,光是社區周邊就有3所安親班,即便父母較晚下班,也可以將小朋友送至安親班托管。社區聯外交通則四通八達,開車沿四維路可直接連接台68線快速道路,也可至科學園區與竹北地區。

基地僅單面臨路,為了加大與周邊社區的棟距,大門前基地特別退縮15米。社區公設則集中在1~2樓,方便管理,設置會客室、閱覽室以及健身房等空間供住戶使用。該案不僅採用E-HOME智慧住宅整合系統,可以遠端遙控家中電器開關,衛浴、廚房也都採用KOHLER KARAT、BEST等進口品牌,建材頗具水準。

專案經理表示:「本案開價僅每坪26萬元,比起周邊新案動輒3字頭的開價更平實,即便是首購族群也能購買到3房產品。」

單價:每坪26萬元

坪數:41~51坪
戶數:29戶
類型:大樓
公設比:30%
樓層:地上10樓、地下2樓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120萬元、機械車位75萬元
付款方式:定簽開30%、房貸70%
方位:坐西南朝東北
GPS座標:經度:122゜16′31〞緯度:24゜58′42.4〞
洽詢電話:(03)522-9788
註:房屋價格為主建物、附屬建物及公設部分合計後的平均單價
資料來源:華納開發


 

管理方式:門禁系統
預估管理費:60元/坪/月
基地面積:322坪
格局:3+1~4房
單層樓高:1樓大廳挑高6米 2樓以上3.3米
完工日:2015年3月
建材配備:義大利BEST3口爐、BEST倒T型抽油煙機、SVAGO蒸烤爐、主臥配備KOHLER KARAT免治馬桶

 

★價位
優點:開價符合市場行情
缺點:須自備3成,負擔較重
★環境
優點:社區周圍有不少安親班,生活機能佳
缺點:為市區開發較早地區,市容景觀較差
★交通
優點:直行四維路可連結台68線快速道路,交通便利
缺點:社區進入巷道較狹窄,僅6米寬
★規劃
優點:全社區僅29戶,戶數單純
缺點:車道進出單一入口會車須注意安全
★學區
優點:新竹附小為明星學區
缺點:成德國中距離約1.5公里稍遠,須家長開車接送


 

推薦A戶5樓以上戶別,視野佳且與鄰棟社區距離較遠。較不推薦C戶4樓以下低樓層戶別,與鄰棟老舊透天棟距較近。

本案開價每坪26萬元,價位平實,但建材配備大多數採用進口品牌,建材等級超越同價位產品。唯一缺點是基地位處巷內,車輛進出社區較為困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