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7

2港客欠租溜了 留貓屍滿地穢物

#租售 #港客 #租霸 #欠租 #貓屍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

香港王姓姊妹6年前向蘆洲許姓房東租屋,最近未繳6月房租,電話又變空號,房東會同里長、警方進屋,發現整屋糞便,房間窗口還掛著腐爛貓屍,一旁有4隻奄奄一息的小貓。這對姊妹疑已出境,房東只能自認倒楣。

許姓房東表示,王惠、王虹姊妹租屋時說兩人都在旅行社擔任導遊,經常帶團出國,曾嚴厲要求不許房東進屋。

上月底,許姓房東一進屋就發現滿地貓狗糞便,連牆壁都沾上惡臭液體,窗台卡著一包包的狗糞,開燈一看才驚覺窗簾上掛著腐敗貓屍,蛆蟲不斷落下,一旁還有4隻久未進食的幼貓。

王姓姊妹任職的旅行社表示,兩人上月23日匆忙離職,應該已離境。房東昨天請多名工人開始清理,垃圾堆成兩座小山,今天才能清完。新北市動保處昨天協助收容4隻小貓到動物之家。

動保處長陳淵泉表示,雖虐貓的王姓房客已離境,全案依《動物保護法》故意虐待動物致死,移送地檢署偵辦,追訴期15年,未來這兩名港女若再入境,將立即遭逮法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