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37

富士康 年終送房

#寰宇 #富士康 #武漢 #年終 #民族大道 #商品房

記者李書良/綜合報導

繼第一批71套人才房分發完成後,富士康武漢科技園區日前為124名員工舉行隆重儀式,每人分發1套商品房,作為年終福利,並激勵優秀人才服務公司。由於目前正值年節前夕,該項消息傳出後,引發大陸網友討論。

富士康武漢科技園區日前為124名員工舉行隆重儀式,每人分發1套商品房作為年終福利。(擷取自富士康武漢科技園區網頁

新華網報導,武漢富士康這次分發的124套商品房,位於武漢民族大道與三環線交匯處的光谷地產灣郡,在當地屬於景觀社區。

這次分發的房子,市場均價在每平方公尺在7,000元人民幣以上,每戶面積從88平方公尺到128平方公尺不等(約合26.6~38.7台坪),戶型分別為3房2廳2衛、3房2廳1衛以及2房2廳1衛。

獲獎員工可採取現場抽籤模式,確定自己所配房源的戶型及面積。這次獲得配房的124名武漢富士康員工,均是在管理及技術領域擔當重要職責的核心人才,職位均在生產線(或項目)組長以上。

據了解,作為富士康武漢園區吸引優秀人才加盟的重點專案,年終分房福利從2012年便開始實行。此次分房對政策進行了修訂與調整,一方面將分房資格門檻由課長以上,下調改為到組長以上;另一方面也將分房人數從2012年的71人,增加到124人。

這些獎勵給員工的房子員工是擁有產權的,但為了防止某些員工「拿到房子後就辭職閃人」,武漢富士康也有相應的限制性條款。報導指稱,雖然房子並不是完全免費贈予,員工和公司以一定比例分擔購房總房款,但員工出資占比較少。

一位分到房子的武漢富士康員工說:「單靠工資買房,我要攢4、5年才能交個首付,現在公司替我們解決了住房難題,工作就更帶勁兒了。」

對此,富士康武漢科技園區副總經理陳聰漢表示,2014年園區將陸續引進平板電腦、投影機等新型產業專案,並在武漢設立高端科技人才培育基地,公司將持續推動績優員工配房政策,以吸引更多人才入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