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10

竹北新風貌 都市計畫街道圖報你知

#地方 #都市計畫 #竹北市公所 #行政區 #市民

記者陳育賢/竹縣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公所即日起展開寄送新編製「竹北市都市計畫暨行政區域街道圖」作業,以家戶為單位,共計將發出5萬5308分,市長楊敬賜表示,希望藉由行政區域地圖,讓市民了解都市現況,並以「幸福竹北」為方針,邀請大家共同參與規畫竹北未來發展(見下圖,陳育賢攝)。

竹北新風貌 都市計畫街道圖報你知(記者陳育賢/攝影)

楊敬賜指出,近幾年來,竹北市人口快速成長,市公所也積極推動各項基礎工程建設,使都會型城市風貌漸形成熟,希望藉由行政區域地圖發送,讓所有竹北市民都能了解竹北都市現況,共同來關心竹北市未來的發展。

他指出,竹北市自102年3月1日起,將十興里行政區域調整為東興里、北興里、十興里、興安里、文化里等五個里,人口成長更邁入16萬人口數。另外,包括縣治三期、中華路以西工業區、華興區段、台科大都市計畫區及新增街道完成命名等,都亟需新的「竹北市都市計畫暨行政區域街道圖」供民眾參閱,讓市民更了解竹北市近年來快速發展下的都市風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