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57

「烟花」生成恐增強至中颱!這4天最接近北台灣

#地方 #氣象 #烟花 #氣象局 #颱風警報
聯合報記者吳姿賢/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原位於琉球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今天凌晨2時發展為輕度颱風,國際命名In-Fa(中文譯名:烟花),預測路徑先朝北北西再轉往西北西方向移動,預計20日起逐漸接近台灣北部海面,氣象局將密切觀察對台灣影響程度,請注意氣象局發布最新颱風動態。
 
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表示,目前觀測烟花颱風會在20日至23日最接近台灣北部海面,未來路徑仍有不確定性,要在持續觀察,但不排除發布海上警報,陸上警報則要再觀察,這段時間最關鍵,且颱風強度還會持續增強,接近台灣時研判已是中度以上颱風。
 
烟花颱風下周二起接近台灣。圖/氣象局
 
氣象局觀測,烟花颱風以每小時15公里速度向西北進行。中心氣壓998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18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25公尺,七級風暴風半徑100公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