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04

大安歡暢音樂祭 明登場

#地方 #台中 #大安濱海樂園 #暑假 #沙灘 #觀光 #音樂祭

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酷熱的天候,衝浪不再是南台灣海岸專利!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將於8月10日、11日兩天,於大安濱海樂園舉辦「2013台中藍帶海洋觀光季─大安歡暢音樂祭」活動;邀請全國民眾徜徉在音樂、沙灘、比基尼的海洋風情中。

大安濱海樂園周六將舉辦「2013台中藍帶海洋觀光季─大安歡暢音樂祭」活動,邀請全國民眾徜徉在音樂、沙灘、比基尼海洋風情中。(記者陳世宗/翻攝)

觀光旅遊局指出,海岸水域遊憩是國人重要休閒活動場所之一,有鑑於水域遊憩休閒活動項目之需求日漸增加。該局特針對大安海水浴場附近水域,辦理整體調查評估規畫;今年8月1日起開放民眾從事衝浪及沙灘活動。

局長張大春說,大安區大安濱海樂園占地30頃,浴場海灘平坦寬闊,沙質柔細、海水湛藍;退潮時露出綿延數百公尺的大片沙灘,大批民眾前往衝浪、放風箏,已成為炎夏消暑最佳去處。開放時間每年4月至10月,上午7時至下午6時止。

麗星郵輪雙子星號,昨日帶來1221名遊客四度造訪靠泊台中港,觀光旅遊局特準備原住民歌舞迎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