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

嘉市普發2千現金領取資格出爐 在這時間前設籍才有機會

#黃敏惠 #振興券 #疫情 #紓困 #五倍券 #遷戶籍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嘉義市長黃敏惠日前宣布搭配中央振興券,將加碼普發現金2000元,不少民眾好奇,若現在遷戶籍是否能趕上這一波現金加碼?為此,嘉義市府宣布,普發對象為8月24日之前設籍於嘉市的市民,也包含當天遷入者。
 
嘉義市府宣布普發現金2000元後,很多人非常關心請領資格,經過多次討論研議、秉持公平公開原則,才訂定出現金普發對象。市長黃敏惠強調,疫情侵襲看到人民的痛苦,所以決定普發2000元,這是非常時期的非常作為,同時嘉市量力而為,不舉債,把歲計賸餘節省下來的錢,普發給每位市民來顧生計,「拚經濟、發現金、搶商機」。
嘉市普發2千現金領取資格出爐。圖/嘉義市府提供
嘉市普發2千現金領取資格出爐。圖/嘉義市府提供
嘉義市府統計,8月24日設籍嘉市人口數有26萬4185人,普發現金所需預算約5億2800多萬元,市長黃敏惠說,待議會預算通過之後,就會盡快執行發放。

據官方統計,嘉義市府8月24日宣布普發現金後,戶籍遷入的人口也有增加,民政處統計,24日有32人將戶籍遷入、25日有78人、26日65人、27日有72人、30日122人,截至昨天累計5天共遷入369人,遷出130人,嘉市平均每天新增約47人,而以往每天遷入戶籍平均約30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