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27

台北列全球10大美食景點 刈包最迷人

#美食 #刈包 #夜市 #路邊攤

編譯陳韻涵/綜合報導

 

美食部落格Bunkycooks選出全球十大美食景點,台北也入選,作者並點名刈包是台灣最受歡迎的路邊攤小吃。

 

刈包受到知名美食部落格點名,是台灣最受歡迎的路邊小吃之一。(本報資料照片)

 

 

Bunkycooks部落客兼作者冠‧波塔西(Gwen Pratesi)說:「當今這種迷戀美食的文化,讓美食旅遊蔚為風潮。」波塔西二○○九年成立Bunkycooks美食部落格,她走訪世界各地採訪美食,也曾採訪過不少知名廚師,她的文章獲得許多媒體推薦。

 

Bunkycooks選出全球十大美食景點,並說當人們追逐美食旅遊時,同時也透過美食了解當地的文化、教育、歷史與人情,這些元素與享用美食一樣重要。這十個美食景點並無排名先後。

 

波塔西認為,提到路邊小吃攤,台北擁有全世界最好的湯麵、饅頭和餃子等食物。餐點融合台灣與中國大陸的文化。波塔西指名刈包為台北最受歡迎的小吃攤食物之一,這道餐點也透過不少名廚引進美國。

 

波塔西向美國人喊話說,如果在美國吃刈包覺得很好吃,那實在應該到台北的夜市去,那裡的刈包才是道地又美味。

 

除台北外,入選的還有南法、西班牙巴塞隆納、義大利、墨西哥城、摩洛哥、英國倫敦、美國紐奧良、紐約與南卡羅來納州的濱海小鎮查爾斯頓。

 

波塔西說,巴塞隆納的布克利亞市場商品眾多,除了美食,也是視覺的饗宴;市場角落的kiosko Universal餐廳供應最簡單卻最棒的料理。

 

Bunkycooks推選查爾斯頓為目前全世界最棒的美食旅遊景點,主因在豐富的美食文化。

 

這個海濱城市有許多令人驚豔的建築,每隔幾公尺就有一間餐廳,還有許多天賦異稟的廚師、極好的在地食材以及美國東岸新鮮的海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