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8

收假車潮多 蘇花公路今再封閉

#交通 #元旦 #假期 #蘇花公路 #國道 #台鐵 #高鐵

黃如萍/台北報導

元旦四天連續假期結束,昨日下午三點起,國一及國三北部及中部路段車多,時速一度降至五十公里;國道五號因發生兩起事故,出現車輛大排長龍。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估計,四天假期高速公路共湧進八五○萬車次。

蘇花公路今再封閉。(圖/翻攝自太魯閣國家公園網站)

高鐵昨天也創通車五年多以來單日輸運量紀錄,搭載超過廿萬人次;下午三時過後北上人潮湧現,自由座列車擠都擠不進去。高鐵臨時加開三班全自由座北上列車,至晚間近九時許,乘客潮才逐漸紓解。

因應元旦連續假期暫時開放通車的蘇花公路,今日午後再度封閉進行第二階段搶修,希望能趕在農曆春節假期前全面通車。公路總局說,一月三日開始,花蓮崇德端每天上午七點半開始宣導並封閉單邊北上車道,宜蘭蘇澳端每天上午九點封閉單邊南下車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