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2

中市梧棲漁港蟬聯「金鑑漁港」特優

#地方 #政策 #觀光 #金鑑漁港 #梧棲漁港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中央漁業署為提升台灣漁港環境品質,舉辦「金鑑漁港」環境評鑑選拔,台中市梧棲漁港繼2019年獲第一類漁港環境清潔評鑑特優獎後,2020年再度獲得特優,並得到最高等級三星肯定,還獲得最佳人氣獎,14日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進行頒獎,歡迎民眾到梧棲漁港品嘗生鮮,感受優質漁港。
 
台中市海岸資源漁業發展所表示,2020年「金鑑漁港」環境評鑑選拔透過嚴謹專家評鑑機制及民眾參與,從全國參加評鑑的30個一、二類漁港中,選出優質漁港。其中梧棲漁港2020年獲得特優及三星肯定,更獲「金鑑漁港」特優漁港最佳人氣獎,顯示梧棲漁港遊客眾多,環境清潔維護也做得相當好,因此獲得肯定。
 
中市梧棲漁港蟬聯「金鑑漁港」特優。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中市梧棲漁港蟬聯「金鑑漁港」特優。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海資所強調,將持續努力提升漁港品質,並與中央合作打造梧棲漁港成爲中部地區最重要觀光漁港。另現在適逢冬季烏魚盛產期,也歡迎到梧棲漁港走走,品嘗在地海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