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2

秋收之美攝影賽 推廣玉溪稻米

#地方 #玉溪農會 #廣玉溪稻米 #花蓮觀光

記者楊漢聲/花蓮報導

花蓮縣玉溪農會舉辦「稻田秋收之美攝影比賽」,攝影主題以玉里鎮及卓溪鎮的稻作成長過程為主題,第一名獎金高達1.5萬元,盼藉此推廣玉溪地區稻米,報名時間至12月5日為止。

玉里鎮及卓溪鄉是生產稻米重鎮,尤其玉里鎮更是全國單一行政區域中,水稻種植面積最大的產區,達到2300多公頃,米質優良深受消費者喜愛,此次玉溪農會舉辦攝影比賽,盼打響玉溪地區稻米的知名度。

玉溪農會表示,玉里鎮及卓溪鄉兩地稻作面積廣達4000多公頃,2期稻作預計每年10月底開始收割,藉由此次秋收之美攝影比賽,透過鏡頭將花蓮南區黃金稻浪記錄下來。

玉溪農會強調,攝影作品以稻作為主要題材,內容可包含人文、景觀及生態等活動,影像須為1200萬畫素以上,拍攝地點須為玉里鎮及卓溪鄉境內,報名時間至12月5日為止,詳細的報名資訊可連繫玉溪農會。

玉溪農會表示,「稻田秋收之美攝影比賽」取金、銀、銅獎各1名,佳作獎10名,有豐富的獎金及獎牌,歡迎喜好攝影的民眾踴躍參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