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4

與雪梨比肩 新北獲全球節慶活動城市獎

#新奇 #雪梨 #觀光 #節慶 #朱立倫 #音樂祭 #耶誕城

記者陳珮琦/新北報導

平溪天燈節、萬金石馬拉松、北海岸的萬里蟹等活動,不僅打響新北市在地節慶活動的國際品牌,新北市更一舉拿下美國權威節慶活動組織頒發「二○一七年全球節慶活動城市獎」,與費城、雪梨等國際城市共同名列國際節慶活動大城,為台灣首次獲獎。

新北市獲頒「二○一七年全球節慶活動城市獎」,並於美國時間十四日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土桑市舉行頒獎典禮,由新北市新聞局長張其強(中)代表出席領獎。 記者陳珮琦/翻攝新北市獲頒「二○一七年全球節慶活動城市獎」,並於美國時間十四日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土桑市舉行頒獎典禮,由新北市新聞局長張其強(中)代表出席領獎。 記者陳珮琦/翻攝

「二○一七年全球節慶活動城市獎」是由「國際節慶活動組織」(IFEA)所主辦,並於美國時間十四日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土桑市舉行頒獎典禮,新北市新聞局長張其強代表市府出席領獎。

張其強表示,近幾年來,在市長朱立倫要求下,新北市推出許多具有在地特色的節慶活動,像平溪天燈節、野柳神明淨港、萬金石馬拉松、貢寮海洋音樂祭、新北歡樂耶誕城,以及北海岸的萬里蟹等,去年就吸引四千五百萬人次造訪新北市,外國觀光客更占二成三。

張其強指出,像萬金石馬拉松是台灣唯一獲得國際認證的馬拉松比賽,平均每年吸引一萬兩千名國內外選手來台參賽,而平溪天燈節更被多家國際媒體譽為此生必去節慶之一;連世大運期間,林口區居民自動自發掛國旗,展現市民的愛國心,新北市的好客與熱情,更讓國際觀光客感動,也使得新北市節慶活動建立國際品牌和知名度,讓外國遊客嚮往。

「國際節慶活動組織」自一九五六年成立至今已六十餘年,該組織自二○一○年起舉辦「全球節慶活動城市獎」,台灣首次獲獎。新北市得獎後將獲得IFEA協助國際行銷,並成為免費的IFEA會員,大幅提高國際能見度,預料可吸引更多國際觀光客來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