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4

麗晶重返北美 攻豪宅管理

#麗晶酒店 #豪宅 #飯店 #美國 #寰宇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晶華麗晶酒店全力布局海外豪宅與飯店資產管理,昨(22)日與北美知名地產開發商Cottonwood Management簽署策略聯盟協議,攜手開拓北美市場,波士頓海港區豪宅正式對外銷售,這也是麗晶品牌睽違十多年後,重返北美市場。

晶華麗晶品牌經營版圖

麗晶長期與Cottonwood合作,除了在波士頓外,包括美國西岸的洛杉磯、聖荷西及東岸的紐約、波士頓等地,雙方都有豪宅管理的合作案。該案針對「波士頓麗晶海灣豪宅」位於Echelon Seaport 113&115大道上,由Cottonwood投資興建,Cottonwood為一群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畢業的團業團隊所創立,目前管理資產總額約25億元美金(約合新台幣825億元)。該案基地面積逾3.6萬坪,規劃三棟21層豪華公寓大樓,共447戶,其中二棟出售,一棟出租,擁有1,400坪公設及3,500坪精品商店街及餐廳,將由麗晶經營管理,並由仲量聯行擔任海外代理,目前已在亞洲包括香港等城市展銷。

負責銷售的仲量聯行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趙正義表示,目前美元強勢,適合布局美元資產,由於美國採實坪制,實坪每坪單價約新台幣178萬元,換算台灣加計公設虛坪約每坪110萬元,而波士頓為亞洲在全球不動產投資的主要選之一,加上包括哈佛、麻省理工學院等一流學府林立,包括奇異電子、Amazon、Reebok等知名企業進駐,加上打造海港區成波士頓零售一級戰區,推升波士頓房價逐年成長。

該案為麗晶酒店繼東歐黑山港、印尼雅加達、越南富國島後,另一個投入營運管理的海外據點。晶華董事長潘思亮表示,未來北美市場將與Cottonwood長期合作,目前總戶數達800戶的黑山共和國黑山港案,第一期已完銷,第二期度假酒店預7月底開幕。

「波士頓麗晶海灣豪宅」規劃有套房、一至三房與頂級房型,擁有水岸景觀,除了導入麗晶五星級服務管理,也計劃進行「餐飲俱樂部Dinning Club」概念,打造提供頂級餐飲的社交俱樂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