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0

超強懶人投資術!理財教主Dr.Selena「小資賺錢法」讓你輕鬆致富

#理財 #投資 #定期定額 #股市 #ETF #股票 #小資族 #Dr.Selena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面對物價上漲薪水卻不漲的窘境,是否覺得金錢總是賺不夠?然而對很多新手菜鳥來說,想投資理財卻又不知該如何下手?理財教主Dr.Selena教你投資理財小撇步,傳授小資賺錢法!不要只是傻傻把錢放銀行,要努力把錢變大,教你如何「用錢滾錢」就能輕鬆致富!
 
好房名家、理財教主Dr.Selena表示,近年來定期定額存股這種懶人投資法似乎已經成為了小資族們最愛的理財投資方式,因為一個月只要花幾千元就可以輕鬆學投資買零股或ETF,不用花到好幾萬塊以上買一整張股票,對於資金不多的小資族來說,壓力減輕不少!
 

 

理財教主Dr.Selena自創神奇的『新ETF 募集賺錢法』,每月3千元開始,就能讓你輕鬆致富!圖/時報出版提供
理財教主Dr.Selena自創神奇的『新ETF 募集賺錢法』,每月3千元開始,就能讓你輕鬆致富!圖/時報出版提供

 

 
而定期定額投資方式,是最常被用在共同基金與ETF操作上的一種方法,當然它因為投資方法和概念輕鬆簡單,也常常被用在股票或其他的投資操作上。而定期定額的意思就是小資投資人,每隔固定一段時間,買進一筆固定的金額的投資策略;每期固定扣款,不管投資標的是漲或是跌,運用長期平均法降低成本。
 
也就是說,定期定額每月自存款帳戶中撥出一筆固定金額的懶人理財方式。例如:小美每個月固定撥出3000~5000 元,投資買0050或0056,並持續進行。定期定額投資最大優點在於,可以幫你買在「平均成本」,這方法並不會幫你買到最便宜,但也不會買太貴。它可以讓買進ETF進場時間點對你績效的影響相對變小。反之如果你選擇單筆投資買進ETF,判斷ETF高低點就很重要,判斷能力對投資結果的好壞變化也可能很大。
 
理財教主Dr.Selena表示,面對好多的專有名詞和五花八門的投資工具,若沒有好好建立投資理財的基本觀念,很容易就會栽跟斗!在學習投資時,除了要判斷投資標的物的好壞,也還要判斷進場點是否合適。而選擇定期定額投資ETF時,你只需要找到一個好標的ETF就行了,雖然它不會幫你獲利最大化,但可以幫你用最省力的方式賺到比較理想的報酬率。
 
定期定額投資ETF,不僅可以把定存快速放大,幾乎是穩賺不賠的小資賺錢法!跟著新書《Dr.Selena 2021超強懶人投資術》,從中學習Dr.Selena自創神奇的『新ETF募集賺錢法』,從每月3千元開始,就能讓你輕鬆致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