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2

大雨狂下!雨量前10大排名宜蘭占7名

#地方 #宜蘭 #東北風 #降雨
聯合報記者戴永華/綜合報導
 
由於颱風外圍的水氣及東北風影響,導致宜蘭從昨晚至今大雨不斷。今天凌晨至今,全國各地測站降雨排名前10名中,宜蘭就占了7名,尤其集中在員山鄉。
 
宜蘭強勁雨勢落在今天凌零時到1點,傾盆大雨狂下,後來雨勢稍歇,也使得部分積水區消退,今天凌晨4、5點又有一波降雨。今截至上午8點20分,全國降雨量最高位於員山鄉,累計達136毫米。
 
由於颱風外圍的水氣及東北風影響,導致宜蘭從昨晚至今大雨不斷。(示意圖/聯合新聞網)
氣象局說,受到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宜蘭縣政府水利資源處人員一早就到各地巡視淹水狀況,根據回報,凌晨部分淹水地區都已經消退,目前只要不連續狂下雨兩、三個小時達200、300毫米,讓水勢有時間消退的話,應該都還可以挺得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