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97

遊民進駐旅遊中心 居民怕怕

#地方 #廳舍搬遷 #遊民 #治安死角 #交通局

記者梁貽婷/台中報導

台中火車站前興中停車場旁旅遊服務中心原設有交通局行政科辦公廳舍,日前辦公廳舍搬遷,保全跟著撤離,將施工改建成BRT行控中心,然而遊民見施工期間無人管理進駐,里長、居民擔憂成治安死角,要求交通局盡快規畫;交通局回應將聯繫相關主管機關處理。

因交通局行政科辦公室遷址,保全也撤離,台中市興中停車場旁旅客中心成流浪漢休憩處。(記者梁貽婷/攝影)

大誠里長林長源表示,今年9月交通局行政科遷址至民權路後,沒了保全管理,遊民陸續進駐旅遊服務中心周邊空間,有流浪漢只是單純在旁邊睡覺,有的卻喝酒,甚至酒後發生爭吵,讓晚間外出運動、跳舞的居民感到害怕,紛紛走避。

林長源說,以前交通局廳舍未遷離時,夜間有駐守保全幫忙驅趕,現在沒了保全,他每晚10點都要外出巡旅遊服務中心趕街友,擔憂再不管理,流浪漢會「呷好道相報」,到時候人多趕不走,喝酒、打架、鬧事全都來,「居民哪受得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