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54

鯉魚潭環潭健走 體驗湖光山色美景

#地方 #健走 #鯉魚潭 #運動 #觀光 #旅遊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後疫情時期,花蓮迎向新戶外新生活,花蓮縣民宿協會5日舉辦「109年鯉魚潭環潭健走活動」,縣長徐榛蔚在縣府觀光處副處長張志翔陪同下出席,為健走活動鳴槍,與三百多位鄉親一同迎著晨曦愉快前行,體驗鯉魚潭湖光山色的美景。
 
鯉魚潭位於花蓮縣壽豐鄉,是臺灣東部最大的內陸湖泊,因潭東的鯉魚山而得名,是一處可以輕舟悠遊、單車環潭或漫步水岸的熱門景點,花蓮縣府近年來辦理紅面鴨FUN暑假、夜間水舞劇場展演等大型活動,吸引遊客造訪花蓮,共同享受美好的活動饗宴。
 
鯉魚潭環潭健走,漫遊湖光山色。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鯉魚潭環潭健走,漫遊湖光山色。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縣長徐榛蔚肯定花蓮縣民宿協會在疫情期間積極配合政府落實防疫工作,讓遊客安心造訪花蓮,臺灣迎向後疫情時期,花蓮各處景點湧現觀光人潮。
 
為提升花蓮觀光旅遊競爭力,花蓮縣府推動「旅行社獎勵計畫」及「玩花蓮、抽豐田」活動,吸引全國遊客蒞臨花蓮旅遊,帶動地方觀光產業市場及商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