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

拜登、賀錦麗現身發表勝選演說 「獲得美國歷史上最高選票 要尋求團結」

#拜登 #民主黨 #美國總統 #寰宇 #賀錦麗
聯合報 華盛頓記者張文馨/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在台灣時間上午9時發表勝選演說。今天稍早傳出拜登在賓州勝出後,美國多家主流媒體指拜登已勝選,但川普拒絕承認敗選。
 
【9:36更新】賀錦麗首先現身,她出場後面帶笑容不斷跟現場支持者道謝,她謝謝選民選擇了拜登,並表示拜登有能力團結大家,也對美國人民有信心,可以走向一個更好的未來。
 
拜登、賀錦麗現身發表勝選演說。圖/截自Joe Biden臉書直播
拜登、賀錦麗現身發表勝選演說。圖/截自Joe Biden臉書直播
 
【9:44更新】
 
拜登緊接著賀錦麗出場,他一開始就說:「所有的美國人民」,這是一個非常明確的勝利,是人民的勝利。拜登表示,他獲得美國歷史上最高的選票,但他要尋求的不是分裂,而是團結,因為美國是合眾國,這是我相信的美國。
 
拜登說,我的政府會致力保證團結,會重新建造這個國家,讓中產階級有更多機會,讓世界各國尊重。很多的美國人是為了未來參與這次投票,如今夢想成真了。
 
【9:51更新】
 
拜登說,對於投票給川普的人,他能明白這些人的失望,但請給他一個機會,請這些人放下憤怒,我們不應把對方視為敵人,現在就是修補裂痕的時刻。他表示,相信美國人民可以貫徹公平、司法等理念。
 
拜登表示,他進入白宮的首要工作就是控制疫情,因為疫情影響了經濟。他說,現在就會開始努力控制疫情,不會等到2021年才做,美國會戰勝疫情。
 
他表示,他是個驕傲的民主黨員,但不論美國人有沒有投票給他,他都會努力為美國工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