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42

花彩節主燈點亮 來遊花蓮夜花園

#地方 #花蓮 #花彩節 #遊客

聯合報記者王燕華/花蓮報導

 

花蓮縣府首度舉辦的「太平洋花彩節」,10日晚間7時在花蓮市六期重畫區登場,高達10公尺高的主燈「花現針愛」啟動,呈現七彩繽紛的光效,讓遊客驚呼不已。太平洋花彩節將持續到11月30日,每晚6至9時30分點燈,縣府邀約民眾來遊夜花園。

 

縣府觀光處表示,這次採金屬結構製作藝術花瓣造型,打造約10米高、20米寬的花現針愛主秀舞台,結合各種光效燈、全彩雷射、全彩LED投光燈及電腦圖案燈,呈現繽紛光效,每半小時展演一次,每次約10分鐘,共8場次。

 

花蓮「太平洋花彩節」登場,主燈「花現針愛」。 圖/花蓮縣府提供花蓮「太平洋花彩節」登場,主燈「花現針愛」。 圖/花蓮縣府提供

 

現場9大主題燈區分別是「花現針愛秀」、「花Young樂園」、「互動花徑」、「生命之花」、「花鑽光影」、「翩翩花谷」、「花池倒影」、「花之噴泉」以及「我愛花蓮」,透過夜間光影的變換,成為夜間城市花園新亮點。

 

「太平洋花彩節」有9大主題燈區,其中「花鑽光影」燈區超夢幻。 圖/花蓮縣府提供「太平洋花彩節」有9大主題燈區,其中「花鑽光影」燈區超夢幻。 圖/花蓮縣府提供

 

縣府還特地為小朋友打造一座「夜光兒童遊樂園」,有開闊的草地,讓孩子們能盡情奔跑,並體驗鴨鴨夜光球、月光鞦韆等多種互動式夜光設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