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62

興隆公營住宅2區 明年初開標

#多空 #文山區 #興隆公營住宅 #都發局 #潤泰集團

記者薛孟杰/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指出,位於北市文山區木柵路2段的興隆公營住宅2區統包工程,將在10月底招標,工程總價約為20億元,預計明年1月開標,2017年2月完工。

興隆公營住宅是台北市規模最大的公營住宅基地,其中的第一區統包工程已經由潤泰集團得標興建,預計104年完工,開放民眾申請入住。(擷取自/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興隆公營住宅是台北市規模最大的公營住宅基地,其中的第一區統包工程已經由潤泰集團得標興建,預計104年完工,開放民眾申請入住。至於第二區統包工程則是興隆公宅各區中基地面積最大者,預定將在10月底招標。

北市都發局指出,興隆公宅第二區基地面積約為1,792坪,設計容積率規定約為580%,預計興建地上10、19、21層等三棟建築物,總戶數約600戶,為縮短工期,採統包方式招標興建。

都發局並表示,興隆公宅2區未來空間規畫,將依照公營(出租)住宅、平價住宅居住空間的各自需求進行設計,其中公營住宅占67%、平價住宅占33%,並採融合混居模式規畫。

未來公營住宅房型將分為一房型(10~12坪)占60%、二房型(16~18坪)占30%、三房型(22~24坪)約占10%。平價住宅房型則將分為小一房型(8坪)占21%、大一房型(10坪)占14%、二房型(14~18坪)占60%、三房型(19~22坪)占5%。

都發局表示,興隆公宅部分空間還將規畫成社會局的社會福利工作站、公辦民營托嬰中心、公辦民營老人日間照顧中心、身心障礙者社會作業設施等社福設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