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57

台中軟體園區 進駐廠商周三簽約

#多空 #台中軟體園區 #經濟 #開發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經濟部主導的「台中軟體園區」開發案,訂周三(16日)舉行投資進駐廠商簽約儀式,其中大買家及立隆電子,將分別規劃辦公大樓群及企業營運總部,合計投資金額達31億元。

台中軟體園區開發案將在16日與廠商簽約,預定5月份正式動工。(圖/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台中軟體園區開發進度順利,目前除了大買家、立隆電子已敲定投資計畫及投資金額外,還有萊碼創意、惠國科技、天下數位、常誠電腦、采威國際、廣茂電腦、川景企業、台中市電腦公會等20家廠商,將簽署投資意向書。

另外,中興、弘光、逢甲、朝陽、東海等12所大學組成的聯盟,也將參與簽約。經濟部加工區管理處長黃文谷說,台中軟體園區預估可帶進80億元投資額,年產值150億元,並創造5,000個工作機會。

台中軟體園區位於台中市大里區原菸酒公賣局試驗場,園區面積4.96公頃,預計4月底全區開發完成,廠商可同步進駐建廠。

大買家計畫在園區租用5,000餘坪土地,擬投資27億元,規劃興建3樓地上14層、地下2層辦公大樓。

此案預計105年完工,供廠商購買或承租。

立隆電子則計畫投資3.9億元,在園區內使用860坪土地,投資興建地上6層、地下1層的集團營運總部,預估可創造180個就業機會。

立隆為台灣第一大、全球第七大電容器製造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