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74

為何沒人買大樂透全餐? 網曝真相笑:又不是傻子

#大樂透 #地方 #新奇 #理財 #台灣彩券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大樂透先前連槓24期,獎金累積高達9.3億元,最後獎落台中市南屯區且由一人獨得。這讓一名網友好奇詢問,既然頭獎彩金上看好幾億,為什麼沒人買大樂透全餐,問題一出,網友點出原因笑回「又不是傻子」。
 
原PO在PTT發文提及,大樂透全餐共需買13,983,816組彩券,每注50元,投資金額合計699,190,800元,簡稱7億,以這次累積到9.3億元的彩金來說,基本上花錢買是穩賺的,「怎麼都沒有人出來說要買全餐呢?」
 
大樂透先前連槓24期,獎金累積高達9.3億元,最後獎落台中市南屯區且由一人獨得。圖/聯合報資料照
今年大樂透最高頭獎9.3億元,昨晚在台中市南屯區開出,一人獨得。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我有7億去買這個幹嗎?」、「7億可以買2333張台積電,一年股利2333萬元,應該只有白痴會拿去買樂透」、「7億拿去買大立光還比較賺」、「首先要有7億」、「有7億的人隨便找個穩定投資獲利都還比較快」。
 
另外有專業網友計算後指出,只要頭獎非一人獨得就會賠錢,「如果獎金累積到14億,且有另外一個人中平分+扣稅會賠蠻少的,要3人都中一樣的號碼,平分14億之類的機會應該超級低,也就是說獎金只要超過14億,基本上都是穩賺不賠的,獨得就是7億變14億,兩人中就是打平,三人中虧一半,四人中慘賠只是獎金要高就是了,大樂透好像從未高過10億」、「扣稅說不定還倒賠」、「有一個人剛好也中,你的彩金瞬間變負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