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

怪婆婆想牽他去買糖果!高雄3歲童隆昌兒童公園遭拐 

#地方 #高雄 #楠梓區 #誘拐 #幼童 #公園 #誘拐幼童
聯合報記者古和純/高雄報導
 
高雄楠梓區隆昌兒童公園前年9月發生一起誘拐幼童案,據悉,王童父親本離孩子僅10步距離,發現74歲許姓陌生女子將孩子牽離後,王男一路觀察,在許女快步出公園時才上前制止,王並無意提告,但見許仍徘徊王童周遭,才報警提告;近日法院依略誘未遂罪,判許7月徒刑。
 
判決指出,案發在下午4時30分許,王男攜子至公園遊憩,當時王童原本坐在兒童遊戲區旁的椅子上,正與另名小女孩玩耍,而王待在不遠處陪伴,不料,一轉眼竟有陌生女子將王童牽離。
 
高雄隆昌兒童公園。圖/記者古和純翻攝
高雄隆昌兒童公園。圖/記者古和純翻攝
 
王表示,在許牽著王童離開約10幾步後,他才意識到兒子被陌生人帶走,之後,緊緊跟隨兩人約2分鐘,王觀察許一路未停下腳步,而是直直向著馬路口走,就在兩人快步出公園時,王才趕緊上前制止。
 
「我想說沒事就算了!」王說道,5分鐘後,沒想到許又走回來,徘徊在王童身邊不走,這時王才直覺不對勁報警。
 
許澄清,當時見王童長相可愛,只是想帶王童去買糖果,對於略誘未成年人一事,則是矢口否認;許辯稱,只有牽離5步距離,沒有走遠離開公園。
 
對此,合議庭審酌,許未徵得王童家長同意,以糖果誘使年僅3歲的王童,任由她牽離公園兒童遊戲區,具有略誘的主觀意圖及客觀行為,並考量許犯後飾詞狡辯,造成王家長恐懼,雙方卻仍未達成和解,依略誘未遂罪判刑,全案仍可上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