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57

節能減碳成風潮 綠能建築協會成軍

#居家 #綠建築 #節能減碳 #豪宅 #綠能智慧建築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節能減碳蔚為風潮,由國內電力工程、智慧控制業者及學者專家共同籌組的「台灣綠能智慧建築控制研究發展協會」,昨(16)日在台中舉行成立大會,我國發展綠能智慧建築也向前邁出一大步。

台灣綠能智慧建築控制研究發展協會昨在台中成立,並選出李致中(右四)擔任首屆理事長。 記者宋健生/攝影

台灣近幾年積極推動節能減碳,目前綠建築、綠建材已逐漸在市場形成共識,而綠能智慧建築則是最新概念,業界評估,一旦綠能智慧建築全面推動,每年光是智控系統的市場商機,就超過數百億元。

據了解,綠能智慧建築在先進國家行之多年,以德國為例,八成以上的建築都使用綠能智慧控制系統;而鄰近的香港豪宅,更都標榜綠能智控,否則就不足以號稱豪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