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94

遠雄補件大巨蛋案 17日開二次幹事會

#遠雄 #大巨蛋 #補件 #幹事會

記者曾百村/台北報導

遠雄大巨蛋案去年底進入都審幹事會審查階段,而第一次會議結束後,幹事會要求遠雄針對8個項目內容進行補正。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2日證實,遠雄已在去年12月底補件,並預計在1月17日召開二次幹事會;遠雄方面也稱,對於幹事會所提出的意見,已再提出多種選項,將於二次幹事會當天討論。

北市都發局2日證實遠雄已在去年12月底針對大巨蛋補正意見提出補件,並預計在1月17日召開二次幹事會。(中時)

北市都發局2日證實遠雄已在去年12月底針對大巨蛋補正意見提出補件,並預計在1月17日召開二次幹事會。(本報資料照片)

去年底都審幹事會第一次會議結束後,幹事會要求遠雄針對包括上下客地點、緊急進出口、救災動線等8個項目內容進行補正,而遠雄曾在去年11月下旬補件,當時都發局以遞件內容無具體回應為由,將遠雄補件退回。不過,林洲民2日表示,遠雄已在上月期限前補件,二次幹事會議預計17日召開,屆時委員會針對遠雄提出的補正內容再行審議。

第一次幹事會,文化局認為,遠雄所提出的57輛大客車在松菸倉庫前上下客不妥,且預估時間過於樂觀;同時交通局也表示,這樣的安排將影響周邊交通,要求遠雄應提出交通影響評估報告,而相關消防、植栽等在幹事會中委員都有提出意見,要求遠雄針對上述事項進行回覆、補正。

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證實,遠雄在上月底前針對幹事會所提出補正事項進行補件,包括上下客的地點,將由原訂的松菸倉庫改往旅館前方。另外,幹事會委員要求其他的補正事項,遠雄都有提出回覆,屆時再看幹事會有何意見,會在會中再進行溝通討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