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2

烏克麗麗嘉年華 105隊較勁

#地方 #烏克麗麗 #嘉年華 #水林鄉 #蔦松國小

記者張朝欣/雲林報導

以手工烏克麗麗聞名的水林鄉,即將在蔦松國小舉辦「第三屆全國烏克麗麗嘉年華」,30日蔦松國小師生舉辦校園演奏會,加強練習同時為活動暖身,希望在全國100餘支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

雲林蔦松國小舉辦校園演奏會,為「全國烏克麗麗嘉年華」暖身。

水林鄉「冠宏吉他」是目前國內唯一的吉他相關樂器製作批發廠,老師傅陳國明的手工烏克麗麗廣受歡迎,引領鄉內7所學校成立烏克麗麗社團,鄉公所也把路標加入烏克麗麗元素,鄉內處處可見烏克麗麗的身影,讓水林鄉成為烏克麗麗的原鄉。

水林鄉長陳怡帆表示,「第三屆全國烏克麗麗嘉年華」將於11月2日登場,共有105支隊伍參賽,爭取10個團隊精神獎與最佳創意特別獎,其中有老人家組成的「千歲表演團」、外籍配偶「外配團」,以及外籍人士「老外隊」,精彩可期。

烏克麗麗老師張淑燕說,此次活動首創全國第一次烏克麗麗檢定,由主辦單位聘請4名音樂家擔任評審,已有500餘人報名參加檢定,以國中、小學生為對象,依檢定結果區分成基礎級、5至13級,幫助孩子們有所依據、精益求精。

另外,為紀念今年往生的烏克麗麗老師傅陳國明,以及把烏克麗麗帶入社區的水南社區總幹事黃輝煌,活動當天2000餘名參賽者將合奏「幸福的臉」,用音樂感念2人多年來推廣烏克麗麗的貢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