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18

設計燈具 空間美麗心機

#居家 #品味 #立燈 #設計 #燈具

記者何梅慈╱台北報導

美麗的燈能讓空間美感加分。本入設計設計總監黃仁輝說:「我喜歡到MYODA CASA挑燈,燈具多為歐美進口,不僅款式多,服務也好。我自己有用,也常和客戶推薦。」MYODA CASA代理的燈具品牌有義大利KUNDALINI、Martinelli luce和法國Serge Mouille。此外,也賣少量家具。 

其中,KUNDALINI的燈具設計抽象有趣,代表作品Atomium ceiling是比利時地標「原子塔」的縮小版,由建築師Hopf & Wortmann所設計,彷彿原子相連,很有化學式的fu。喜從大自然汲取靈感的Martinelli luce,作品很有意思,以電線桿上的燕子為題的Le rondini,當燈光亮起,燕子身形便投影在牆上,感覺很溫馨。

黃仁輝說:「Beam這款燈很值得推薦,它是光束燈,就像舞台投射燈光。」MYODA CASA業務經理顏哲政說:「燈罩裡放個小椅子或小公仔進去會更有趣。」

黃仁輝津津樂道的法國Serge Mouille則是個展現工藝美感的品牌,產品均在法國手工打造,燈身上有編號也附證書,數量有限。例如Rotating Sconce-Two Arm M65-04壁燈,可360度旋轉,接頭金屬是黃銅,耐磨度佳,很具收藏價值,但要價不菲,近20萬元。

來這裡除有燈可挑,也能找到設計獨特的椅子。像台灣自創品牌HOMER的Cross Chair,直立起來可當吧台椅,倒下又可變躺椅,上頭還有磁吸頭枕,不論當枕頭或靠背都舒服。



成立時間:2010年
產品特色:以歐美進口燈飾為主,有少數家具
主要價格帶:
立燈,約4萬元~30多萬元
吊燈,約1萬5000元~30多萬元
桌燈,約1萬元~10萬多元
壁燈,約8000元~36萬元
家具,約2萬5000元~8萬2000元
聯絡方式:台北市丹陽街47號1樓,0933-351-362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1:00~20:00,假日請預約
資料來源:MYODA CASA

我特別推薦Elica這個燈具,它曾得到2010年的德國IF產品設計金獎。它的設計靈感來自螺旋槳。燈桿就像螺旋槳能360度旋轉,也以旋轉燈桿來開關電源,外形簡潔俐落。
★黃仁輝小檔案
現職:本入設計設計總監
資歷:約13年
喜歡:旅行、參加藝文活動
聯絡方式:(02)8726-1600 0923-159-188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