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8

盛夏避暑好去處 法國中文學校來到太麻里曙光園區

#東部海岸 #中央山脈 #太麻里 #法國 #臺東
記者盧文欽/臺東報導
 
正當黃昏時刻台灣西半部夕陽依舊照射時,唯有東部海岸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中央山脈屏障宛如一幕窗簾遮蔽著熾烈的太陽,太麻里曙光園區的沙灘陰涼處處。7月10日下午傍晚時分,來自法國育英中文學校的王校長及師生一行來到太麻里曙光園區戲浪並在海灘上玩上沙灘排球,三五成群漫步在沙灘上,享受著藍天碧海美景,讓徐徐微風吹拂著,是如此的清涼舒暢。
 
 
鄉長程正俊自上任以來,對於體育活動的推展不遺於力,為擴展多元體育發展,遂利用大自然獻給曙光園區的美麗沙灘規劃了兩處沙灘排球場,並且免費開放給民眾及遊客使用,來自法國的國際觀光旅客,看到眼前的沙灘排球場雀躍不已,更是迫不急待的換上泳裝,各自尋找最佳位置,開始一場沙灘排球競技賽,現場氣氛熱閙不已。
 
太麻里鄉的好山好水,除了美麗的海岸、細柔的沙灘,金針山更是盛夏避暑的好去處,鄉長程正俊誠摯歡迎大家前來太麻里鄉觀光旅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