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3

iBike設站黑箱?交通局否認

#交通 #iBike #林佳龍 #烏日 #清水 #梧棲 #大雅 #新社 #東勢

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黑箱作業、一手遮天!」市府計畫年底前完成100站iBike租賃站,並將其中20站設站點開放民眾參與票選;外界質疑部分行政區未入圍前段排名,根本是黑箱作業。交通局強調,二階段激烈票選吸引近38萬票,最終票選9月1日公布,絕無所謂不公平情事。

立委參選人沈智慧說,市府上個月舉辦二階段iBike公共自行車租賃站i-Voting票選;結果包括中區、西區、東區、大肚、烏日、龍井、清水、梧棲、東勢、新社、大里、霧峰、大雅、神岡等18區,都沒有入選前30名;市長林佳龍所謂市政建設要兼顧城鄉均衡發展,根本是在喊假的。

交通局長王義川指出,iBike票選過程公開透明,每階段均公布投票結果,並發起投票搶救活動,鼓勵民眾踴躍爭取自己心儀的設站地點;經過二階段的激烈票選,總投票數高達近38萬票,這都是民意的展現,也足見民眾對iBike具有高度期盼。王義川強調,9月1日公布結果後,還會辦理現地會勘,這是為綜合考量設站地點的各種因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