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

一張照透玄機!砍姪凶嫌遭警開槍打死 地上寫「勿動」

#高雄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陳弘逸、石秀華/綜合報導
 
高雄64歲蔡姓男子疑因家產起糾紛,前晚持鐮刀追砍43歲的姪子,警鳴4槍示警,眼看蔡持刀揮向姪子頭部,連開11槍,導致蔡腹部、腋下和雙腳中彈不治,昨案發地上寫有「勿動」、「勿洗」粉筆字,透露玄機。
 
蔡男前晚先持棍到姪子家理論,當時屋內有許姓嫂嫂(70歲)、大小姪兒3人都在家中;雙方一碰面,疑爆發口角後蔡先持棍攻擊,毆傷許女、44歲大姪子,接著人逃離現場,隨後警方獲報前往。
 

 

高雄64歲蔡姓男子前晚持鐮刀追砍43歲的姪子,警勸阻無效朝蔡男連開15槍,蔡男身中5彈,送醫不治。記者陳弘逸/攝影

高雄64歲蔡姓男子昨晚持鐮刀追砍43歲的姪子,警勸阻無效朝蔡男連開15槍,蔡男身中5彈,送醫不治。記者陳弘逸/攝影

 

 

接著,蔡男持鐮刀回來追砍姪子,現場2名員警見狀,先後對空鳴4槍,但動作並未停歇,甚至要朝頭部揮砍,眼看情況緊急,改朝蔡的腿部連開11槍,最後蔡腹部、腋下各中1槍,另雙腿中3槍後倒臥不起,送醫搶救不治。
 
昨天記者再度返回案發現場,柏油路上留有數顆彈孔,其中還有一發,擊穿附近住家鐵門;據了解,開槍員警聲稱朝腿部開槍,但因蔡出手時人剛好蹲下,才打中腹部,由於地上彈孔似乎佐證警方說法,被當成重要證據,因此寫上「勿動」、「勿洗」字眼。
 
關於此案,是否涉及不使用槍械;警方表示,初步調查符合警械使用條例規定,全案仍調司法調查。
 
附近鄰居也對前晚爆發的衝突議論紛紛,認為雙方因爭執家產,加上今年5月左右叔姪兩又發生衝突,互告傷害,蔡男敗訴,對方又開口要巨額調解金;此外,也傳出死者過去曾是保齡球國手,案發前,還在附近檳榔攤飲酒,更烙狠話說要跟姪子「同歸於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