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5

新北大型就業博覽會 第3場媒合率逾5成

#勞工局 #就業博覽會 #主計處 #求職 #就業率 #失業率 #政策 #多空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年度第3場大型就業博覽會21日在新莊體育館辦理,副市長侯友宜特別蒞臨現場加油打氣。活動現場共邀集61家廠商現場徵才,計有約2500人次參與,最後有1898人次投遞履歷,現場擬錄用997人次,媒合率約為53%,現場亦提供有新鮮人職場彩妝服務、命理諮詢服務及視障按摩師傅免費為求職民眾鬆筋活骨。
 
 
侯副市長致詞表示,主計處公布最新失業率為4.12%,但是15~24歲青年族群失業率則高達11.76%,尤其暑假期間社會新鮮人大量投入職場,侯副市長勉勵青年朋友們秉持「先求有、再求好」的原則,藉由工作過程訓練自我、提升競爭力,未來絕對可以轉進其他職場,找到更適合的工作。 
 
勞工局長高寶華指出,目前正值暑假求職旺季,服務業廠商釋出大量職缺,包括餐飲服務員、區督導、店經理、儲備幹部等都有大量徵才需求,加上即將到來的中元節零售量販檔期,各大賣場、超市等均提供大量兼職職缺等,不論是基層工作或主管職缺均有面試的機會,求職者要多把握。 
 
第3場大型就業博覽會活動參加廠商的產業類別多元,包括有電子科技業的燿華電子、南亞電路板、嘉聯益科技,知名服務業的王品集團、六福皇宮、微風 廣場、美食達人、鼎王餐飲集團、鬍鬚張及物流運輸業、百貨零售業與傢俱販賣業廠商共有61家廠商現場徵才,共釋出4995個工作機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